2008/01/22

2008.01.20 我~我們~我們這一班

照片來源:慈濟多倫多人文學校網站

本周我們學習了許多新字 練習了許多造詞

在生活中我們常會聽見你的 我的 他的...

你 我 他 很自然的跟我們生活在一起

小朋友記得多練習 下次介紹自己的時候就會

更棒更完整囉!

有時間也要多練習筆畫及注音喔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本周大家向師公 上人拜年的錄影表現得很棒喔~

可惜老師這個禮拜忘記帶相機幫大家留下紀錄

但特別的經驗都留在你 我的心裡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們下周(1/27)有說故事比賽的練習

記得熟記故事內容 老師很期待聽你們說故事給我聽呦

相信你們會有很棒的表現!!

~加油~

沒有留言: